不知何时才能勤快更文

关于

【月红元宵贺文】占有玫瑰(西幻文)

月满春回红依旧·元宵11时

  火树银花开,故人踏月来

  月红元宵节特别活动

上一棒@草木芊芊

下一棒 @柇荟 

“公主?公主?公主?……红……红红?红红?”东方叫唤她数声,却未见她有所回应。

怎么办?现在要不要先叫医生来?还是先让安来照顾公主,自己去找值班的医生来?

东方陷入沉思中,转念一想:不行不行,现在这个情况,万不可打草惊蛇。试想一下,深更半夜,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帅气执事与不省人事的美丽公主共处一室,一旦被人看见,以讹传讹,传出什么有损公主名誉的八卦消息……东方摇摇头,身为公主的执事,守护公主可是我的职责呢,怎么能让这种事情发生呢。

东方思来想去,最后决定将红红抱上床去,盖好被子。自己则守在床边,静静等她醒来。

不得不承认,红红睡着的时候实在像一个金发碧眼的瓷娃娃,如此洁白无瑕,娇弱纤细,还有着淡淡的玫瑰香气。与她同龄的贵族女子,大都热衷于宴会茶会等社交场合,沉醉于华服珠宝的美丽与精巧。而她,早已承担起治理一个国家的重任了。

东方回想起自己与她的遇见。

十年前,父母双亡的自己被人追杀,一路上颠沛流离东躲西藏,拼尽了最后的力气越过边界,一脚跨进图珊国的领土。

而对方依然不肯放过自己。

在他以为走投无路时,红红宛如天神下凡救下了他。

从那天起,他就下定了决心。

总有一天,自己一定要堂堂正正站在她的身边,成为她的执事。

而不是只能仰望她,跟随在她身后的一个无名存在。

为了这一天的到来,他努力了整整十年。

这十年间,他从一个不受待见的外来人,到不被看好的新执事,再到如今,宫内上下无人再质疑他的能力。

曾有人问过他,为什么要这样辛苦?就算一辈子平庸无能,红蔷薇公主一向宽厚仁德,皇宫内总有你一口饭吃。

他的回答很简单,我不甘心。

幸而有这样一份不甘心,而今他才能站在她床边,肆无忌惮地欣赏她的睡颜。

东方站了一会儿,见红红还不醒来,他察觉到事情不太对劲,正准备出门叫值夜班的侍女来,却在背后听见她的声音:

“啊,总算是出来了。”

东方转头,朝红红走来,“公主,您可算醒了……”

他停下脚步,打量着眼前的这位红红。

这位浑身散发着黑色气息,瞳仁发黑,行为异常的“红红”。

直觉告诉他,这不是红蔷薇公主本人。

“您是哪位?”东方笑道。

“呵,不愧是她的执事,果然瞒不过。”她笑道,“不过也好,我也不用装了。”

她边说边扔掉外袍,露出白色睡裙,朝东方走来,胸前一大片雪白的肌肤晃得让东方倒吸一口气。

“怎么称呼您比较好呢?”东方赶忙找个话题转移自己的目光。

“我吗?”她将五指放在锁骨处,“她创造了我,我来自于她,我即是她,她即是我。”

“这样吗?”东方有一没一地回答,捡起她掉落的白色睡袍,丝绸一样的质感,还有一点温热的体温,“夜深了,还是别着凉的好。”

她随手推掉他递来的睡袍,却把手搭在他肩上,绕到他身后低语,“我是她的狄塞尔。”

东方闻到了一股香甜的味道。

充满了诱惑的危险。

如果换作平常,他一定会对这些肢体上的小接触心动不已,而此刻,他却感觉到不安。

他轻轻推开她的手,“你手这么冰,我去给你倒一杯热茶吧。”

没想到对方却抱住他,“那你就想办法让我热起来吧。”

在东方发愣的片刻,他衬衫的扣子已被解开。

“我我我……”东方被吓住了,没多想先把她推开,结果用力过猛,她摔倒在地。

“那个……”东方急急忙忙又想扶她起来,没想到她自己倒是起来了,自顾自朝门口走去,丢下一句,“你不愿意算了,我去找别人。”

眼见她快走到门口,东方连忙拦住她,“等等……你究竟想要什么?”

与此同时,他也看到了她背上的黑色印记。




评论(15)
热度(3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草木芊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