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何时才能勤快更文

关于

【月红元宵贺文】占有玫瑰(西幻文)

月满春回红依旧·元宵10时

  火树银花开,故人踏月来

  月红元宵节特别活动

上一棒 @晚风惊岁 

下一棒 @草木芊芊 

前言:

“十年前,当您救下我的那一刻起,我的命就是您的了。”东方向红红单膝下跪,亲吻她的手背,“今生今世,至死不渝。”

设定概要:西幻文,图珊(谐音涂山)国的第一皇女——红蔷薇公主(红红)和她十年前无意间救下的白执事(东方月初)之间的爱情故事。

主CP:腹黑年下执事&高岭之花公主

(本作不考虑人与妖矛盾,不考虑原作涉及的圈外生物等较为复杂的内容,所以将原著中设定进行调整,原著人物的性格特征,人物关系及cp不拆)

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—)狄塞尔

“红蔷薇公主,该起来了。”

侍女长安如往常般推开公主卧室。

但她只看了一眼室内,便吓得关上了门。

大理石壁炉已经熄火,昨日的玫瑰不再艳丽。盘金流苏地毯上到处都是七零八落的衣物,甚至还有部分扣子被扯烂。

“这不是……”安捡起一件男士西装外套,满脸疑惑又不可置信。

“这是我的,安。”

一个男人的声音从繁琐华丽的织金床幔里传来。

“东……东方……?”

“是我。”东方的声音透过床幔依旧清晰,“安,麻烦您将公主沐浴和用餐的时间稍微推迟一点,我们的公主……怕是没这么快起来。”

“公主是……病了吗?”安仍不肯相信眼前的一切。

“这就得由公主解释了。”东方说道,“身为红蔷薇公主的执事,我的职责是完成公主的所有命令。”

“安,我想多睡一会儿。”这是公主的声音。

安明白了两位的意思,她将散落的衣物捡起放在金丝镶边的天鹅绒椅子上,退到门口,“公主,我恭候您的按铃。”

她关上门,对门口等候的侍女们说道,“今天早上公主身体不适,需要多睡一会儿,我们先回去吧。”

等到所有人都离开后,东方推了一把躲在被子里的红红,“公主,安已经走了。”

红红缩在被子里小声地说,“你也出去。”

“是,公主。”东方刚下床,背后传来红红的声音:

“等等。”

“您还有什么吩咐?”

红红背对着他,慢慢扯下被子,“后背还有没有……”

“印记消失了,公主。”

“那就好。”

“但是吻痕还没这么快消退,需要为您上药……”

“下去吧。”红红裹紧被子,“那个昨晚……你去查一下。”

东方笑道,“遵命,公主。”他快速换好衣服,从一幅油画背后按下开关,须臾间镀金雕花的天花板缓缓移动一处暗格,紧接着一个折叠的升降梯慢慢向下降落。

“这是什么?”红红听到天花板上奇怪的声音,拉开床幔,不可思议看着天花板上徐徐降落的阶梯。

“两年前修缮您卧室时,您答应增加的。”东方笑道,“这样一旦有紧急情况,我就能随时从我楼上房间来爬下来。”

红红努力回想着,好像是有这么一件事。但是……自己为什么会答应签字呢?

“那么,我先退下了,公主。”东方走到升降梯旁,看了眼蓝色玑镂珐琅怀表,“另外,一小时后是麦尔侯爵夫人的舞蹈课,请您注意时间。”

“我差点忘了。”红红赶忙按下床头铃。

当红红赶到镜厅时,麦尔夫人已经到了。

“参见图珊国的红蔷薇。”麦尔夫人双手提起裙摆,微曲着身子,低头问候。

“今天的天气很好。”红红向她伸出手,“麦尔夫人您的气色真不错。”

“早安,红蔷薇公主,”麦尔夫人与她握手,“您似乎看起来很劳累。”

“昨晚宴会结束后,我处理了一些紧急的公务。”红红笑道,“让您久等了。”

麦尔夫人合上鹅毛扇子,“那么舞蹈课正式开始了。”

镜厅墙壁上镶嵌有七面巨大的落地玻璃镜子,镜子由数片玻璃构成,反射着雅致华丽的穹顶壁画。厅内的三个巨型波西米亚水晶吊灯,以及两侧的枝形吊灯上都点满了白色蜡烛,把整个大厅照得金碧辉煌。只要站在厅中央,就能从各个镜面中反映出不同的自己。

红红从镜子里看到了因跟不上节奏而手忙脚乱的自己。

“红蔷薇公主,”麦尔夫人捏紧了扇子,“您似乎状态不好,今天就到此为止吧。”

安给红红递来了一杯加了蜂蜜的红茶。

红红摇摇头,闷闷不乐地回到卧室,吩咐安通知东方,今日安排全部取消。

等安离开后,她倒在已换好的床上,望着天花板出神。

她现在也不能明白,她昨晚与东方一起受邀参加了密尔公爵的宴会,并没发生什么怪事。

但等她就寝时,却发现了异样。

“公主!”安最先发现,急忙支开了其他人。

“怎么了?”红红跟随着安来到鎏金梳妆镜前,她背过身去,不由得惊呼。

原本光洁如玉的背上竟出现一些黑色印记。这些杂乱无章的线条尚未形成图案,隐隐冒着黑气,阴森又诡异。

“这.....”安惊讶得说不出话来。

“快叫东方来。”红红也愣住了,片刻后她缓过神来,第一时间想到了他,“他也参加了宴会。”

“公主,这个点了……”

“人命要紧,”红红吩咐道,“别让人发现。”

片刻后东方来到了红红的卧室,但是他的身体并没有任何异常。

“我没问题吧,公主?”在红红的命令下,东方脱去上衣,光着膀子赤条条站在地毯上。

“的确。”虽说是例行检查,可红红也不得不注意到他充满力量感的肌肉。她突然意识到,十年前那个衣衫褴褛的小男孩,已经成长成一位比自己更高的少年了。

掐指一算,他担任执事三年有余了。

三年前,年仅十五岁的东方不仅以出色的成绩力排众议,更在祈祷时与神树有了感应,这使得教会不得以“异乡人不可侍奉皇族”为由否决他,最终他通过考试,破格提拔成为自己的执事,按规定授予伯爵爵位。

授予爵位的那天,东方穿着一身白色礼服,外披红色丝绒斗篷,肩膀处是镶金流苏滚边。

他接过自己授予的蓝色绶带和金色勋章,说道,“十年前,当您救下我的那一刻起,我的命就是您的了。”他单膝下跪,亲吻自己的手背,“今生今世,至死不渝。”

红红陷入回忆中,殊不知东方也在注视着她。

由于自己是男执事,所以红红的生活起居由侍女负责,因此东方见到的红红,都是被侍女精心打扮后的模样。那是高高在上、俯视人间烟火、可望不可即的高岭之花。

尤其头上的红色皇冠,更是时刻提醒他君臣有别。

而此刻的红红身披一件绸面的白色蕾丝睡袍,内里是V领白色睡裙,柔软的面料服帖她胸口的曲线,东方不敢再往下看。

“公主……”东方低下头问道,“可以了吗?”

“可以了。”

“好的。”东方从椅子上拿起衬衫,突然想起什么,转头问道,“那裤子需要脱吗?”

“不用了!”红红这才反应过来他裸着身子,后知后觉急忙背过身去。她清清嗓子,“你可曾注意过宴会上有什么奇怪的人?”

“几乎都是能认出名字的皇族或贵族,食物和饮料也没有确认无误。”

“最近宫内是否有异常?”

“没有异常。”

“神树那边呢?”

“未发现异常。”

“雅雅和容容呢?”

东方叹口气,一边扣扣子一边回答,“蓝鸢尾公主与白铃兰公主那边一切正常。”

“那就奇怪了,”红红走到窗边,看着夜空中皎洁的一轮圆月,“这究竟……”

话音刚落,胡桃木鎏金落地钟响起悦耳的音乐,两人转头一看,时针和分钟再度重叠。

已是十二点整。

与此同时,红红忽然觉得眼前一黑,整个人倒了下去。

幸而东方眼疾手快,急忙接住了她。

红红倒下前,她似乎听见一个声音:

别挣扎了,我的小公主,你逃不掉的……这是你的宿命,也是你的诅咒……别逞强了,你终究控制不住……

然后她就失去了意识。



评论
热度(4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草木芊芊 | Powered by LOFTER